【图】盘点杨颖纹身背后的故事 一个印记包含一种感情

2017/10/14 22:39: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风靡一时的综艺《奔跑吧兄弟》捧红了不少明星,杨颖就是其中之一。红了后的杨颖频频出席各种活动。在某次活动中,眼尖的网友一下子就发现了baby身上居然有三处纹身。

神秘美丽的纹身纹在漂亮动人的明星身上可谓是锦上添花,所以身上有纹身的女星不在少数。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杨颖身上也有三处纹身,一处在腰间,一处在大腿上,还有一处在脚背。我们都知道,明星身上的纹身都有一定的意义,杨颖也不例外。她腰间的纹身是个简单的十字架,这是baby跟陈伟霆恋爱时跟他一起纹的情侣纹身,这个纹身代表着爱情。

杨颖脚背上的樱花纹身是她根据自己的喜好纹的,是她爱自己的表现。而她大腿上的英文纹身据传是为老公黄晓明纹的,象征着爱情与亲情。从这些纹身看来,baby真是个重情的女子。然而,前不久的她却因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而黑料缠身,看过该剧的不少网友都骂baby不敬业,拍戏时躲在幕布里面吹风扇,拍出来的电视剧全靠后期处理。

其实杨颖也挺冤的,她接下《孤芳不自赏》后才发现自己已怀孕,因此很多时候就迫不得已在室内拍摄。生完孩子的baby还是很敬业的,回归后的她拍《创业时代》时,曾不止一次被拍到在研究剧本,而且,她在剧本上做的笔记丝毫不比别人少。

前些天,正在拍《创业时代》的baby忽然面色苍白、表情痛苦的蹲在地上一言不发。这可把大家给吓坏了,工作人员急忙将她送到医院。网友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心疼,都关心的劝baby努力工作也不能不注意身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