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韩国败诉 事件再一次升华

2017/8/14 15:57:31 作者:U-li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 ,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

黄子韬是前exo团体中的其中一员,在团体中可以说是运动担当了。他在15年的时候在自己爸爸的支持下毅然决定了要退团这件事。在当时来说,黄子韬的退团事件遭到了娱乐圈的各种舆论,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在不断的热议,当然有好的声音和不好的声音。黄子韬自从出道以来都是自身带黑点的角色,有些黑粉就很明目张胆的讨厌他并且黑化他。

在黄子韬退团前,吴亦凡和鹿晗先后退团。黄子韬就对吴亦凡的离队事件感到不满,在ins上指明道姓的对这事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就因为黄子韬的这一举动造成了吴亦凡粉丝的不满和攻击,外界也对黄子韬的行为感到不满。后来黄子韬的退团事件,又被拿出吴亦凡退团事件来指责。黄子韬在公司处处受到限制,就连受伤了都要参加各种活动。

黄子韬想到种种的因素再三考虑的决定退团。在他回中国的时候很多人在不断的骂他,韩国sm公司也对黄子韬提起诉讼。这意味着sm公司不轻易地给黄子韬退团,还要他付出私自离队的代价。在不断的打官司的时间里,黄子韬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两地获得了诉讼的胜利。然而在韩国那边的诉讼却还是以失败告终。

我相信经历过大风大雨的人会在未来给大众绽放出不一样的色彩的,黄子韬回国后也是一直很努力的发唱片和拍电影,他因为表情包成为了爱国英雄,在演艺圈的道路上也走上正轨。希望韬韬在未来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