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带安吉出席活动娇羞可爱 网晒小鱼儿近照表情忧郁悲伤

2017/8/24 20:07:27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可前不久带着大儿子安吉现身出席了一档电影的首映礼。在活动现场安吉表现得十分害羞,抱着妈妈不愿放手,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场面了,有些不太适应。

胡可之前也带着安吉登上了节目《妈妈是超人2》,让安吉更多的被网友观众们认识,也让小小年纪的他就圈粉不少。今年的7月16日,胡可带着安吉现身出席了电影《闪电少女》的首映礼,当天或许是许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安吉显得有些害羞,并一直抱着妈妈沉默不语。胡可拿着麦克风站在台上非常自然地讲话,而安吉则紧紧地抱着妈妈,十分可爱。

今年的8月17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小鱼儿的近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小鱼儿穿着一身睡衣坐在一旁眼神显得有些忧郁,满脸怨念的小鱼儿看上去有些心事,而胡可也配文让其早点去睡觉,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让小鱼儿如此忧伤。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小鱼儿是不是被哥哥给欺负了,但安吉很明显就是一个很爱护弟弟的小暖男啊。

胡可近期似乎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有事没事就会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近照,也成功加入了“晒娃狂魔”的队列了。今年的8月6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小鱼儿的短片,短片中可以看到小鱼儿披着一条白色毛巾对着镜头各种搞怪,显得十分可爱。其中胡可还让他扮起了老太太,小鱼儿也是一秒入戏逗得胡可笑得合不拢嘴,也是太有戏了。

不过有网友注意到了小鱼儿眼角上的淤青,纷纷留言送上慰问,不过小孩子玩耍磕磕碰碰也是很正常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