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综艺节目有哪些 网晒安吉放学照手舞足蹈

2017/10/20 18:3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可此前曾参与录制过不少的综艺节目真人秀,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之前她带着两个孩子参加了《妈妈是超人2》,在节目其展现了她的育儿方式,十分圈粉。

胡可出道多年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人气也非常高,早年胡可出演过很多的古装剧作品,不过现在开始转型当主持人了。胡可的性格还是适合主持节目的,很会活跃气氛,之前在录制一些节目时就能看出来了。而胡可也有参加过一些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其中包括之前的《妈妈是超人2》,还有和老公沙溢一同参加的《一路上有你》等。

今年的10月18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儿子安吉放学后的照片。照片中的安吉穿着一件蓝色卫衣,依旧是那么的帅气,并且对着镜头手舞足蹈,看上去非常的开心。放学后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有种小鸟脱笼的感觉,而安吉看上去也比以前长高了不少。此前安吉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很暖男很乖巧的,到了学校也应该会是一个好孩子。

胡可自从当妈后就经常在网上晒出两个儿子的近照,俨然变成了一个晒娃狂魔,而且每一次晒娃都会引起网友粉丝的广泛关注。今年10月15日,胡可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和安吉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都加上了效果,看上去皮肤非常的粉嫩。之前的国庆假期,胡可还和沙溢带着两个娃去了台湾旅游,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四口出游时的照片,一人抱一娃十分温馨。

胡可和沙溢经常都在网上晒娃,不过这一家人还是很受网友粉丝欢迎的,他们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