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迟帅两大主持   带我们进入童年回忆

2017/10/18 21:47:13 作者:YUd1-b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2001年进入演艺圈。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常唱的那首童年吗?是啊,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但是童年的那首歌时常回荡在我的耳边。当然我不会无故想起,而是在前段时间,胡可与迟帅的合体演唱令我再次回到了这个童年的记忆中。

胡可我们大家并不陌生,他的丈夫也是我们熟悉的演员叫沙溢。胡可在一九七五年出生于中国嘉兴她是我们内地有名的演员和主持人,她长相清新秀丽,身上具备了江南水乡的那份恬淡清丽。如今她也成家了,并有了一个儿子。

迟帅也是我们熟知的内地男演员。他80年出生在山东青岛,他是大学本科毕业的。他曾经担任过少儿节目的主持人,他的形象很受我们祖国花骨朵们的喜爱,并在01年中饰演了电视剧大放异彩,而之后的电视屏幕上也能经常看到他的身影。

而在今年的湖南卫视,再一次看到了我们小时候看到的两大主持人合体上演童年。当歌声回荡,婉转清澈,令在场以及观众们不禁想起来自己的童年,能再次看到这两位主持人回到我们的幼儿节目中主持,也不禁让我兴奋高兴起来。

胡可和迟帅,他们两个都是我们国家的两大优秀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他们给我们带来过很快乐的童年,而对于他们两个,我们有过许多回忆,我们这些年已经长大了的人有特殊的情感。我们也希望他们都能有个幸福的人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