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带安吉出席活动 七夕情人节小鱼儿被哥哥强吻

2017/9/2 10:02:18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可儿子安吉着登上综艺《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爆火,如今他是一位实力颇高的小童星,前段时间胡可带安吉出席活动。母子俩在台上逗趣互动,久未露面的安吉看起来十分羞涩。

自带明星光环的星二代们颇受大众瞩目。近几年来所涌现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可是带火了一大票童星,这些童心在父母的庇佑之下生存得很好。通过录制真人秀节目他们的人气更是持续暴涨,如今虽然年龄尚小,但他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队和后援团队。胡可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就是人气爆火的童星之一。

辣妈胡可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安吉因为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火。在节目当中的他率性耿直,他的长相酷似宋仲基,所以粉丝亲切的称呼他为东北版宋仲基。小儿子小鱼儿因为录制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而走红。

前段时间胡可带着儿子安吉出席活动,在活动上精彩亮相的安吉引发了台下众多观众的尖叫。虽然曾在综艺节目当中表现的率性耿直,但久未露面的他在登台之时表现的不是特别适应,在台上的他看起来很害羞,一直搂着妈妈的腰不愿放手。

时光飞逝曾经在节目当中体贴父亲的安吉,如今已经正式成为小学生。在8月中旬胡可在微博中晒上大儿子安吉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去上学的帅照,照片当中小安吉长大了,背着书包的他非常的高兴。胡可在晒上儿子的帅照时还配文称:恭喜安吉晋升为小学生。

七夕情人节全民陷入秀恩爱热潮中,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胡可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小鱼儿的照片儿。在晒上照片时她还配文称:借这个日子赶紧表白吧!照片当中安吉粗暴的搂着小鱼儿的头,直接上演亲吻。许多网友看完微博后表示:简单粗暴,好有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