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黄晓明分手原因被议 辣妈晒照为闺蜜庆生

2017/8/28 18:07:1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晓明年轻有为,他与娇妻杨颖时常高调秀恩爱。胡可与黄晓明两人曾是情侣,而据知情人士爆料,胡可曾经被黄晓明深深的伤害过。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众多网友很关注。

在大众的视线中黄晓明是一个宠妻狂人,他不仅实力宠妻,更是霸道护妻。能够被黄教主这个有着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给保护,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虽然如今黄晓明与娇妻过着恩爱幸福的生活,但依旧会有许多网友对于他的旧爱议论纷纷。黄晓明曾与李菲儿、胡可等女艺人有过恋爱史。两人也被他深深的伤害过。

剧透胡可和黄晓明因为拍摄电视剧而相识,朝夕相处后两人对彼此的印象加深,随后成为了情侣。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之所以分手也是源于当时黄晓明因为接拍影视作品人气爆货,在黄晓明大火之时的他被忠告要想保持好形象,就必须要与胡可分手。

自古以来忠义难两全,而在面临这样的忠告之时,为了自己的事业着想,黄晓明不得以所以才放弃了胡可。知情人士这个爆料是否属实,我们也无从所知。如今他与胡可已经过着瞧不起归侨路归路的生活,两人也已经拥有幸福的家庭和活泼可爱的儿女了。

已晋级为辣妈后胡可时常会在微博中分享安吉与小鱼儿这对兄弟的日常互动,近日胡可在微博中分享出两个儿子的互动,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兄弟俩正在开心畅玩。看到兄弟俩玩得这般开心,众多网友纷纷感慨:陪着你们长大,你们再陪着我们变老,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8月23日胡可在微博中再说为闺蜜庆生的照片,在晒上你闺蜜的合照时,她还配文称:吃醋了。许多网友看完他的这一条微博后纷纷喊话沙溢称:还不出来,老婆都快被拐走了。沙溢作为东北大汉,他虽然有着东北男人的那一种大气,但在妻子胡可的面前,她却秒变乖乖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