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沙溢回忆相爱故事 白展堂枕边人不是佟掌柜

2017/10/6 9:49: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兄弟俩小鱼儿和安吉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他们的母亲胡可也经常在微博上两兄弟的趣事和晒两人的搞怪照,在晒照同时也不忘了在微博秀恩爱。

每年的四月二号是两人相识的纪念日,胡可和沙溢在微博交替回忆相爱故事,沙溢和胡可两人相遇于胡可主持的一个节目中,但两人当时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胡可仅仅觉得沙溢说话很好玩。后两人共同出演电视剧《闯荡》而逐渐熟悉,却没有相恋只有好感而已,两人当时对恋情不确定,等回到北京后,两人也没怎么联系,直到沙溢约胡可吃饭两人才确定关系。

两人是相差三岁的姐弟恋,在2010年两人领证在2011年举办婚礼,当年那个玉树临风的盗圣白展堂已变成满是胡子的大叔了,两人举办婚礼时胡可已有三个月的身孕了,没有多久两人第一个儿子安吉出生,三年过后两人第二个儿子小鱼儿出生,沙溢自称自己是胡可第三个儿子,大儿子善良温暖,骁勇善战,二儿子鬼马精灵,打不过就跑。

而三儿子珠圆玉润,爱吃爱睡,喜欢依赖着胡可。沙溢从一个玉树临风的小鲜肉变成现在的胡子中年大叔,胡可陪她一路走来,从未离开过,沙溢近年来鲜有作品,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观众再次关注到沙溢胡可,节目里,安吉的懂事,对自己老爹的嫌弃,对弟弟的爱护,小鱼儿的古灵怪都离不开胡可的教导。

胡可结婚后很少出现在电视剧中,一心教导孩子和照顾这个家庭,如今两人也凭着孩子再次活跃起来,胡可也有作品将播出,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