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联手韩庚团灭欧弟 开三轮车像开哈雷摩托

2017/9/10 20:37:16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角成名。2013年-2014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2014年参演美国动作片《X战警:未来昔日》。

上周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火热开播,众人们来到具有现代商业气息的深圳,个个摇身一变成为公司员工。在节目中,范冰冰不改霸气本色,游戏ACE全程开挂急速全进,将张杰和谢依霖收于麾下彰显领导能力,而且她的车技还十分精湛,硬是将三轮车开出哈雷摩托的既视感。面对霸气侧漏的范冰冰,作为对手的韩庚和欧弟当然不敢小觑。

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而范冰冰在面对具有身高和体力优势的韩庚和欧弟时,冷静使用兵法三十六计中的连环计,一举击败欧弟。

她刚开始就采用了正面攻击策略,一下子把欧弟的气球给戳爆,后来为了占取一面倒的优势,采用了空城计,想要趁欧弟不注意攻击他。

而欧弟面对范冰冰的计谋自然是无法抵抗,但他又不肯认输,于是范冰冰又想到和韩庚联手,一举把欧弟给团灭。这些计谋一环扣一环,势不可挡,胜利自然属于大赢家范冰冰。

到后面挑战中,董力和谢依霖进行腰力拔河比赛,在两人势均力敌之时,老板范冰冰暗中相助,出手帮助谢依霖赢得拔河比赛,后来董力的店铺也失守了。

在挑战的上半程中,男士们都被女豪杰联盟所压制,尤其是范冰冰,可以说智勇双全,霸气十足,不禁让男士们感叹男人不容易当。而在全程挑战中看来,与女士相对比,男人真的是不容易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