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短发照片美翻 再不是记忆中的小雪

2017/9/27 11:03: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杨紫,大家可能会想起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吧!当时杨紫在剧中饰演夏雪,那时的她还是有点肉嘟嘟的,很可爱,只是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女孩啦!

杨紫当时以童星出道出演电视剧《家有儿女》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杨紫坦白说自己很喜欢拍戏,想要在娱乐圈一直待下去,但是娱乐圈对女星外貌上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杨紫当时的长相并不算很漂亮,放在普通人中算是很可爱的女孩,但是放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就显得太一般啦!所以她就跑去整容了,虽然只是微调,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杨紫微整回来后也向大家坦白了整容这件事,大家也越来越喜欢这个耿直的女孩了。的确,整容 之后杨紫在娱乐圈里的各种资源多了起来,加上她本身演技也不错,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近期,她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短发照片,简直美翻啦!青春活力展露无余啊!网友们也终于明白杨紫再不是我们记忆中的“小雪”啦!

当然,杨紫近年来不光是演艺事业有所进步,在感情方面也是顺风顺水,不仅有张一山这个铁哥们,还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秦俊杰,收获了自己的那份甜蜜恋情。杨紫和秦俊杰两个人因拍戏结识相爱,到后来公开,一切都是那么迅速,果然应了那句歌词:爱情就像是龙卷风啊!

杨紫和秦俊杰的日常相处也是十分搞怪,互相拍丑照发微博,让粉丝也确实哭笑不得。杨紫那么鬼灵精怪,秦俊杰也陪着她一起搞怪,她在闹,他在笑,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