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和秦俊杰牵手成功 小雪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2017/10/9 9:59: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几年娱乐圈的情侣都不敢公开自己的恋情但随着现在人们越来越开放,也有很多情侣开始大方地公开自己的恋情,很多粉丝也为自己的“爱豆”感到非常的高兴。

娱乐圈每年都会有很多的童星出现,很多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童星。在我们小时候出现了非常多的童星而且有很多童星现在都混迹在娱乐圈。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家有儿女,大家肯定也都也非常的喜欢里面的三个童星演员。

当年家有儿女里面的三个童星,现在都已经长大成人了而且都已经进入了娱乐圈,并且在娱乐圈打造出了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近几年来非常火的一个小花旦,她也是家有儿女里面的主要演员之一,她就是杨紫。

虽然说杨紫是童星但是 她现在也已经成年了,她现在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前不久他公布了和男明星秦俊杰的恋情。两个人还被狗仔拍下了在公共场合嬉戏打闹的场景。杨紫和秦俊杰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爱了。

杨紫和秦俊杰是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的,他们两个曾经合作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 他们两个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诛仙》青云志,在《诛仙》里面秦俊杰饰演的是一个追求杨紫的角色但是并没有成功,剧中的秦俊杰对 杨紫非常的痴情。

在戏外,秦俊杰却追求到了杨紫,这也算是另一种圆满了吧。很多粉丝都为他们送上祝福,并且表示觉得两人非常的般配。仔细看有人发现了人还挺有夫妻相的。希望杨紫和秦俊杰在演艺事业上能够越来越好,他们两个人也能越来越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