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和赵丽颖同框照美翻天 90后花旦参加某活动笑意满满

2017/10/7 8:39: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和赵丽颖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这些年,她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前几天,杨紫参加了某一活动。出席活动的她显露出了自己的两个小酒窝。

现如今,很多闪闪发光的女明星都是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演变而来的。在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她们自己心里了解。杨紫是一个90后的女演员,身为童星的她不曾懈怠过。而1987年的赵丽颖也在短短的7年时间当中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芒。之前,二人曾经一同参加某活动,众人纷纷表示两人的同框照简直美出了新高度。

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赵丽颖的演艺作品。《新还珠格格》算是她的出道作品,一个“晴格格”的角色,让她渐渐地走入了大家的视线中。现如今,距离《新还珠格格》播出已经有七年的时间。剧中的“柳红”周放也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赵丽颖和林更新等人都献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在《楚乔传》之后,赵丽颖和林更新二度合作。他们两个将会出演微电影《忘忧镇》,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说完了赵丽颖,下面说一下杨紫。在今年的9月26日,杨紫出现在了某一活动的酒店。出现在酒店门外的她脸上洋溢着浅浅的笑容,而且还将自己甜甜的小酒窝展示在了大家面前。众粉丝纷纷表示这样的杨紫浑身上下彰显着淑女的气质,让人很是喜欢。

杨紫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极其亲切的女演员,出现很多活动的时候都会给粉丝签名。在她的认知观里,给粉丝签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她不会觉得烦恼。想必这样的杨紫在未来会变得更加出色,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