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张杰你就不要想起我 那些被杰式歌声陪伴的岁月

2017/10/2 8:31:14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80后中国内地流行音乐歌手——张杰,一个集帅气与歌喉于一身的年轻小伙子;曾经参赛多档音乐节目并大绽溢彩,其许多歌都流传甚广。《你就不要想起我》又带来什么突破?

说到张杰,90后许多年轻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初次认识他,源于那时轰轰烈烈的《快乐男声》,印象中那个帅气青涩、拥有清澈纯粹嗓音的男孩。其实早在这之前,张杰就参加过许多其他大大小小的音乐比赛,并获得过不少老前辈的赞赏与推荐。在聚集众多星粉之后,他开启了发专辑、进修、攻略舞蹈、成为火炬手、获得各种青年歌手奖等等辉煌的战绩!

在青出于蓝胜于蓝的现今,或许张杰的光环不再,而更多的吸睛点停留在了张杰谢娜的生活上。然而,张杰是个很勇于突破的人,明明知道自己嗓音的缺陷,却在每一次音乐节目中选择各种各样的歌曲去训练、挑战自己,即使发生多次失误也不曾后悔。来到《歌手》的舞台,他很兴奋也很谦虚,因为这是一档对实力歌手很有说服力的节目。

《你就不要想起我》出自田馥甄曲目,一首女声调的曲子,男生歌喉本就难以掌控,而张杰用于挑战比赛,很显然并不为了名次而是突破自己了。“我都寂寞了多久还是没好,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杰式嗓音一出,全场进入一股清澈空灵般似怨似诉的悲苦情殇。或许他的爱情现在很幸福,但当初选择的姐弟恋又是经受了多大的质疑与数落?

作为男生,张杰并没有选择降低key以便在副歌高音部分更容易掌控;实际上,他的声线缺陷对于这种情况是很不乐观很容易失手的,但他很勇敢也很幸运地唱完了,深情款款的。也许触碰动情之处,曲末更是留下了眼泪;即使在大咖云集的节目拿不到很好的成绩,但他已经赢了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