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如何倾注情歌 三生三世歌词怎样吸引眼球

2017/10/13 18:25: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中国内地流行音乐歌手、演员,相信很多80、90后的小生们对他都是很熟悉的了。帅气的外表与歌唱实力兼备,使得他出道至今维持在一线上。三生三世歌词为何吸睛?

如果不是实力支撑,单拼颜值,张杰怎么会出道十几年热度仍然维持在一线上?对于小编来说,可谓听着杰哥的情歌长大的了!04年在某大型音乐节目中披荆斩棘、终在众多前辈的赞许中脱颖而出,也是张杰开启音乐之路的第一项引人注目的挑战;要说到真正圈粉的,当属那些年轰轰烈烈的“快乐男声”了,小有名气的杰哥也意料之中地获得很好的战绩。

携带新专辑踏入歌坛,张杰的独特嗓音不仅给歌坛带来了新声音、新生命,更是给广大听众的耳朵带来了福音。还记得那些年的大大小小节目、年夜排演,准少不了张杰的身影;除却唱歌,他还进军国外乐坛,与认识友好的国外知名舞者一起训练舞蹈并学有所成。在歌坛巩固定位后,他也抽空转型当影视演员,加上献唱主题曲,此电影也曾备受追捧!

相信许多人都是看过那大型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想必也不会不知道那“赏心悦目”的主题曲便为张杰所唱吧?“握不住那段过往 冥灭了结魄光芒 那一滴离别的泪 灼烧着我的胸膛...”一字一句都是古风古味地配合着剧情的感情基调,也是张杰深情献唱的精华。

近日,杰哥微博传来喜讯引发大批网友祝福,看来是要火啊!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的“娜姐怀孕”终于成为事实,真为这对小情侣的恩爱甜蜜而开心啊。即使这对姐弟恋从一开始便不被看好,但他们“默默耕耘”着自己的幸福,闯过流言蜚语,现在收获的只有满满祝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