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张杰情歌深情流传 自己突破惊现高音

2017/10/4 8:17:17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80后中国内地歌手、演员——张杰,凭着帅气稚嫩脸蛋、游刃有余唱功出道,一直以来在乐坛引起不少轰动,更是收获了大批“星星”之粉。《自己》的演绎,他如何突破了自己?

先来了解一下张杰的音乐之路。主修酒店管理的他,却在大学就参赛校园歌唱比赛也获得很满意的成绩。在某音乐节目中大放异彩,赢得许多老前辈赞许与推荐后,登上那时火热的《快乐男声》并取得还不错的战绩,从此声名大振。初驻足乐坛,一张张专辑便尾随而至,掳获大批“星星”粉丝,更是获得不绝于耳的奖项。舞台上的他,学了各种舞蹈,甚是绚丽!

前些年的歌坛,在人才辈出的情况下,张杰算是一枚狠狠的预防针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专辑大卖同时进军演艺圈,主演了电影献唱了主题曲,更是与国外音乐合作,歌技舞技的提升可不是进步就能简单概括的了。当然啦,甚至引人注目的还是他跟谢娜的“姐弟恋”,即使不被看好、饱受各种非议,他们还是很坚毅走在一起并恩恩爱爱这些年。

那么,《自己》又是什么?相信看过《歌手》这档音乐节目的朋友们都了解,能进去比赛的选手都是对他们歌手身份的肯定。张杰在期间不断挑战自己,而这首曲子更是代表作!“第一要保持希望…第二要做平凡的自己…第三珍惜现在…”前面的一层层轻柔诉说都是对大家燃起生活希望的劝告,而到了副歌“sing a song”一连几句高音迭起的呐喊。

更是让人心理的情感发泄到淋漓尽致,“第四要坚毅得脚踏实地…”紧接着的副歌,张杰算是用尽了前半身的力量去拼了吧,原本嗓音就有限制的他,这次居然完美得升B3,惊吓了一众人。但也很替他高兴,突破自己,完善自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