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配音的人物有哪些 幕后人员为台前演员增添亮点

2017/10/3 7:47: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都知道在观看影视剧作品的时候演员的台词功底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我们所听到的很多剧中人物的声音并不是他们本人的声音,而是配音演员的声音。

现在的影视剧行业已经不再是很多年前的那个行业了,现在的这个行业里面风气可以说非常非常的乱,什么替身演员、什么天价片酬、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在这个行业都通通显得那么的平常易见,这不得不说这些乱象是当今中国影视剧行业一个悲哀。

现在很多演员都把受伤当作一个骗取同情的码,什么敬业、什么实力都显得那么遥不可及,很多人通通是为了赶通告,是为了赚钱,没有考虑到作品本身的质量问题,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行业良莠不齐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电视剧几乎不会用演员的现场收音。

很多电视剧基本上都是会邀请一些配音演员来进行后期配音,现在不使用现场收音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拍摄现场的杂音比较多,会对作品产生一定的影响;还有就不得不提一下——现在一些演员的台词功底太过薄弱,导致电视无法使用他们的原音。

像现在比较出名的配音演员就有季冠霖、乔诗语、边江、张杰等等。我们所看到的很多影视剧作品听到的声音都是他们后期配出来的。像张杰就曾经为《甄嬛传》里面的温太医、《古剑奇谭》里面的百里屠苏等等配过音。

台词效果对整个作品的影响都是至关重要的,有些时候会有一些无法避免的外界因素,比如说:现场噪音太大、拍戏附近有施工现场,等等。但是,演员也是需要提高自身的台词功底的,应该呈现出来的效果是在电视节目里面使用的是他们自己的声音。希望现在的一些所谓的演员注重于提高自身实力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