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马来西亚演唱会惊爆粉丝 和谢娜甜蜜不已令人羡慕

2017/10/26 16:09: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一直以来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这些年来,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前一段时间,他的马来西亚演唱会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张杰充满魅力。

张杰是一位80后的歌手,他几乎每年都会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今年,张杰前往马来西亚,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可以看到,在节目现场,有很多粉丝为他疯狂。他在台上倾情展现自己的完美歌喉,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的静静聆听。这一场跨国演唱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张杰,成为了他的铁杆粉丝。

不仅如此,他还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和著名歌手李荣浩一起表演。他们两个都是歌唱界的璀璨之星,两人一同演唱的“李白”充满着别样的味道。张杰将这首歌演唱出了自己的随性风格,李荣浩则保持着自己本来的风格。

张杰自出道以来,总是给大家带来惊喜。他几乎每一年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专辑,这样的他让粉丝喜欢不已。从2007年到2017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张杰成长了很多,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的作品。每一个人的出色都是通过努力换来的,并不是生来就有的。

张杰和谢娜是娱乐圈中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对夫妻,结婚七年的时间,他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前一段时间,谢娜怀孕了,这一消息让大家觉得非常惊喜。在这不长不短的七年里,他们陪伴着彼此走过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

自从谢娜怀孕之后,两人就越来越爱秀恩爱了。张杰总是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的日常,他会时不时的给谢娜做一些小饼干,简单的一些举动就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暖男气息。相信在未来,他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好,两人的事业也会进一步发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