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邓紫棋的关系 谢娜怀孕出轨传闻被打破

2017/11/9 17:07: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自参加快乐男生开始就备受瞩目,这与他和谢娜的关系是分不开的。两人在经历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但却频频被爆离婚的消息,其中的原因是因为另一个女人。

张杰出道后名气很高,有人说是借老婆谢娜在湖南卫视主持而炒出来的,但后来张杰的歌曲确实很棒。作为湖南卫视走出的男歌手他曾作为《我是歌手》的驻场嘉宾,与同在节目中的嘉宾邓紫棋关系密切,甚至网传出张杰邓紫棋的接吻合照,也有消息说邓紫棋离开中国新声代2是因为和张杰的关系惹恼了谢娜。

娜姐曾有段时间疯狂的删微博,甚至删掉了与爱人有关的消息,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关注。邓紫棋自从与男友林宥嘉分手后就频频爆出绯闻,在某次采访中她还大胆的向张杰发出隔空提问“为什么不来看我的演唱会?”

然而在今年九月,张杰发微博公布老婆怀孕的好消息,各路人士分别表示祝福,这个消息彻底打碎了之前夫妻俩感情破裂,关系不和等一系列的传闻。微博中配上的照片是两人的合照,谢娜从张杰身后双手环绕着他,两人都闭眼微笑共同感受着人生大喜之一。谢娜自怀孕后许多好友上门拜访,不是送吃的就是送礼物,这让娜娜长胖了不少。

在老婆怀孕后张杰首次露面于《天籁之战2》的发布会上,他说,谢娜现在身体状况很好,自己也在闲暇时间全力照顾爱人。在生活中他不仅对娜姐倍爱有加,在镜头前也不忘时不时表白谢娜。前日张杰在舞台上打擂,一首流星雨深情唱给谢娜,引得她激动的在微博上为杰哥疯狂打call,不少网友表示这把狗粮真好吃。

张杰因录制某视频,把头发染成了荧光绿,走秀时表情邪魅诱人。网友中有呐喊尖叫声,认为这是张杰本人很大的改变,有的人则吐槽新发色,视频中的表现很难接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