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为谢娜庆生受关注 宣布怀孕喜讯网友群祝福

2017/10/6 11:53:13 作者:W-xuy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谢娜是娱乐圈大家广为人知的一对夫妇,网上经常会出现很多二人婚变的消息,对此二人并没有过正面回应,这次谢娜怀孕的喜讯让这些虚假谣言不攻自破。

人们都说女人一辈子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男人,然后一起白头偕老,所以可以说谢娜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之前,网上有很多关于谢娜张杰分手的消息,对于二人一直没有进行正面回应所以这些谣言总是传的越来越厉害。之后,张杰发微博为谢娜庆生收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张杰和谢娜两个人已经相恋相处在一起了六年,对此,网友们先是催婚,结婚了之后又是催生。对于催婚,这两个人没有吊大家的胃口,但是对于生孩子在这件事情,两个人并没有直接满足大家的愿望,而是一直没有大的动作,导致网友们都纷纷猜测两人的婚姻是不是出了一些问题。

而此次张杰谢娜微博宣布谢娜怀孕这件事情,让很多网友都觉得大吃一惊,因为两个人有了爱情结晶这件事情毫无征兆,而是在谢娜生日的时候才被大家知道。

说来张杰和谢娜能够从陌生人相知相爱变成恋人然后再走向婚姻的殿堂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一路上,不仅仅会有两个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公众们的舆论一定也会为两个人造成极大的压力。所以说,谢娜和张杰走到今天十分不易,二人也应该且行且珍惜。

如今谢娜还是一姐,张杰也是大家都十分喜爱的歌手,两个人的事业都如日中天,所以这个时候再添加一个小宝贝一定是锦上添花,相信二人的小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幸福,也希望二人可以长久的走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