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翻唱歌曲激动人心 谢娜怀孕众人送来祝福

2017/10/7 9:49: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位男歌手,这些年来,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作品。除此之外,他翻唱的歌曲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相信张杰在未来会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说起张杰,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是从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男歌手。从2007年到现在,他几乎没有停下过自己的步伐,几乎每一年都会给大家带来他的新专辑。他曾经给大家带来的《穿越人海》让人浮想联翩,众人表示张杰将气宇轩昂的味道唱了出来。

在那之后,他依然有其他很好的作品问世。这些年当中,他也会翻唱其他歌手的著名歌曲。但是大家的眼中,他将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

说起大家喜欢的歌手,很多人自然而然的会想到张杰。在那年的快乐男声之后,很多男明星都销声匿迹了。但是,张杰就这样顽强的存活了下来。他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一直以自己独有的姿态存活在大家的视线中。相信,在未来,张杰会变得更加优秀,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歌曲。

前一段时间,谢娜怀孕的事件上了微博热搜。那一天,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言论,她表示这些年当中张杰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希望今后还是如此。同一时间,张杰转发了这条微博。他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对谢娜好,也会对他们的孩子非常的好。

谢娜和张杰是在2010年结婚的,现在他们一起度过了七年的时间。在这不长不短的七年当中,他们互相扶持,都成为了彼此身后坚强的后盾。如今,两人终于要迎来他们的宝宝,这真的是一件可歌可泣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