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古力娜扎身高    新疆美女的演艺路

2017/10/6 9:19:13 作者:YUd1-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

谈到古力娜扎,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近几年来,这位来自新疆的美女成了网络的讨论焦点之一,人气排行也位居前列。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她就属于长江后浪,凭着美丽的脸蛋,她被封为“宅男杀手”。也可从中知道她在男性心目中的地位了。

古力娜扎确实是位有实力的演员。在她考进电影学院的第二年,她就拍了电视剧并被观众所熟知。而从那一年,她的影视作品就没间断过,每一年都有出她的电视剧,仙侠类居多。不管主演还是参演,她的电视剧收视率都还不错。而她本人也成为大众心目中的实力派演员。

古力娜扎,一个来自新疆的90后小姑娘。因为在街头被挖掘,从此她兼职平面模特。在高考中,她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学的是表演专业。这也为她之后的演员之路奠定了基础。

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到现在火红的知名女演员,古力娜扎本身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轻装淡雅,高挑美丽,这也是拍摄古仙剑类型电视剧的有利条件,而她本人也具备这些条件。特别是她高挑的身材,本人就有1米72的身高,这也成了让众美女们羡慕的资本。

古力娜扎沉静内敛的性格,这更让人感觉她与众不同的气质。出道不过六七年的古力娜扎,凭借着靓丽的妆容以及不凡的气质,在荧幕上给观众们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印象。对于美丽的她,我们祝愿她的人生之路更加精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