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的男朋友张翰帅气满满 和赵丽颖合作新片引来关注

2017/10/7 11:25: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古力娜扎和张翰,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对情侣。在这些年当中,他们两个人的如胶似漆令人很是羡慕,众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看到两个人走向婚姻的殿堂。

每段故事都像是一个剧情,就像是所有的演员,他们在工作之余,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张翰和古力娜扎是如胶似漆的一对情侣,他们两个总是在微博上晒出彼此幸福的日常。两人会在一起过生日,也会在一起吃大餐。这样的甜蜜日常让很多粉丝感到非常温馨,大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前一段时间,古力娜扎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自拍照中有一个男人,而且还是在浴室。这样的场景让大家想入非非,一时间众网民在网上炸开了锅。

这些年当中,古力娜扎奋战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当然,在综艺节目中的她也有着光鲜亮丽的一面。在《花儿与少年3》中,古力娜扎每期都露出了自己开心的笑容。但是,在后来谈到节目的时候,她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说完了古力娜扎,下面说一下张翰。这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帅气男,他仿佛自带阳光,总是能将自己的光芒照耀在大家的身上。张翰曾经扮演过充满活力的青春男子,也扮演过古装剧中的高冷男。各种角色他都能够拿捏到位,这样的他自然而然赢得了很多奖项。

《密战》是一部全新的电影,据了解,张翰赵丽颖将会联袂出演。近日,这部动作片的海报曝光了,很多观众纷纷躁动起来。从海报中能够感受到,这部电影的每一个角色都动感十足,相信会将大家带入到一个充满激情的氛围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