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搭档江疏影的电视剧是什么 网晒自拍美照引网友围观

2017/10/24 20:0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力娜扎早前曾和江疏影合作出演过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当时两人在剧中出演的是情敌,而且男方是万众青睐的胡歌。不过在真人秀节目中两人关系非常好。

古力娜扎今年加盟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在节目中和江疏影的关系非常好,而她也自曝两人曾一同合作出演过电视剧。早前两人曾一同出演过《旋风十一人》,在剧中江疏影饰演的是一位老师,和古力娜扎是情敌的关系,不过后来还是江疏影和男友走到了一起。说到这些剧情时,两人还是带着些火药味,不过现场气氛很欢乐,两人也只是在调侃对方。

今年的10月15日晚,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引起了网友粉丝的围观。照片中的她化着浓妆,躺在床上,眼神迷离,十分的有气质。她还给自己P上了一个蝴蝶结的头饰,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古力娜扎有着一种异域风情,每次晒照都吸引很多的网友围观,对于这些美照,也算是娜扎给粉丝们送出的一个福利了吧。

前不久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小学时期的照片,只不过出于一些私人原因,娜扎秒删了这条微博,但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取了下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古力娜扎小时候就已经是很美了,而且头发也有些自然卷。古力娜扎刚出道时受到了不少的非议,不过如今凭借自己的努力也让网友看到了她的努力,而她也慢慢在这个圈子中成长了起来,也就更强大了。

娜扎来自新疆,和绝大所数维吾尔族的姑娘一样都长得有种异域风情,也是不少网友所喜欢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