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整容传闻上热搜 驼峰鼻居然悄悄不见了

2017/10/27 13:13:14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古力娜扎现身米兰的时装周。现场,娜扎一身绿色长裙,美得简直冒仙气了。但是在抓拍照中,有网友质疑,娜扎的五官似乎有点不一样,是不是去整容了?

在这个时代,整容的技术越来越高,生活中许多爱美的人都会去整容。更不用说,在对颜值要求非常高的娱乐圈里,即使他们本身底子非常好,但是为了上镜更好看去整容的明星也不少。当初出道时因为精致的五官而惊艳无数人的古力娜扎近日也受到网友的质疑,怀疑她的鼻子整过,之前是驼峰鼻,现在鼻子变得翘翘的,更显得精致小巧。

维吾尔族的古力娜扎五官非常精致,当初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照片曝光后就被网友称为北影校花,后来出演了电视剧《轩辕剑》的小雪角色更是惊为天人,而被曝光的童年照也是非常漂亮精致,这样的神颜虏获了众多粉丝。这次古力娜扎出席米兰时装周的照片被网友质疑鼻子微整,小编认为有可能只是角度问题,也希望网友们理智看待吧。

虽然古力娜扎美貌动人,但是得到关注的同时也引来非常多非议。出道以来古力娜扎就一直受到争议,连和张翰在一起都被网友各种黑,压力非常大。古力娜扎刚开始还因为非议而忍不住在《我们来了》哭泣,如今的微博评论还是关闭的。

其实古力娜扎是一个非常可爱率真的女孩,如果你去认真了解她会发现她身上许多闪光点。在《花儿与少年》里,古力娜扎也展现自己娇俏单纯的一面,虽然她不是很会说话,情商不算很高,但是真实得可爱,希望黑子们不要再去恶毒地辱骂一个美好的女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