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大眼萌照 带有异域风情的美女

2017/10/8 9:23: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新疆人的五官都是比较深邃的,深邃的五官显得整张脸格外的立体,所以颜值也是非常高的。近几年来 娱乐圈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非常漂亮的新疆女明星。

有一些女明星一出道便会很红,但这只是极少数。还有一部分女明星刚出道的时候会被黑的很惨,如果没有一颗非常强大的心脏根本熬不到自己爆红的一天,所以娱乐圈的大多数女明星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没有红之前需要熬很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新疆女明星,这位女明星出道已经很久了,她的代表作品也有很多,但是她一直都处在不红不火的状态。直到她前些年和一位非常有争议的男明星宣布恋情她才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这位女明星因为自己的恋情被黑的很惨, 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出来了吧,这位女明星就是古力娜扎。古力娜扎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身材也是很不错的。虽然她的五官很深邃,但是古力娜扎的美并没有给人一种很有攻击性的感觉。

娱乐圈的女明星基本上眼睛都是非常大的古力娜扎也不例外,她就有一双硬币眼,她的眼睛非常的有魅力。再加上古力娜扎的皮肤是非常白皙的而且古力娜扎的脸是极为标准的巴掌脸,这样一来就会显得古力娜扎的眼睛更大了。

近日,古力娜扎在某社交平台放出了自己的自拍美照。大大的双眼加上白皙的皮肤,再配上深邃的五官,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古力娜扎满满的少女感。这种近距离的自拍照显得古力娜扎更呆萌,希望古力娜扎能够变得越来越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