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美空旧照惹争议 网友称其心口不一

2017/10/26 17:3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力娜扎,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自从走红以来争议不断,黑粉特别多,虽样貌过人,但却不断被网友们扒出黑料。

古力娜扎是模特出身,因出演小雪一角而成名,但走红以来就争议不断之前,有网友曝出说她以前是美空的模特,所谓美空,就是表面是培养模特,给她们提供一个平台,实际上却是在背地里做一些不齿的交易,还晒出了她的比基尼照片,说的有板有眼的,很多网友就信了,纷纷跑到她的微博底下骂她。

但事实怎样,现在依旧扑所迷离,网友们也时不时会提起这个话题,而且有的网友表示照片是合成的,不可信,但娜扎本人并没有做出一个很明确的回应。

古力娜扎之所以会被一些网友狂黑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网友们认为她心口不一。就如她说自己以前没谈过恋爱,但是却被网友们扒出她和陌生男子的亲密照,网友们认为,一个人谈过恋爱有什么大不了的,何必遮遮掩掩,明明谈过却说没有,被人曝出真相的时候不是更打脸。

还有,她曾说过自己不拍比基尼的照片,可是转眼间在荧幕上却看到了她穿着一身比基尼还谈笑风生的模样,又是引来一顿狂喷。网友们表示:真是做好自己不就没事了,她这样说一套做一套的可不就是在欺骗网友们的感情。

还记得上一次娜扎参加真人秀节目时被喷的很惨,而这一次的《花儿与少年》还未播出时,就已经有些键盘侠管不住自己的手了,各种诋毁。但是,档节目播出的时候,不少网友还是被她那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惊艳到了,整个人显得特别青春有活力。

她似乎天生就是招黑体,节目刚开始没多久,她就因为狂喷防晒喷雾而被骂了,因为她不仅无时无刻不在喷,而且还丝毫不顾旁边的人的感受,但是她对于这些评论似乎已经有了抵抗能力,在节目中也敢于自黑了,可以说这一次她还是吸了不少粉的。

部分网友之所以会如此讨厌娜扎,大概还是因为先入为主的认为她不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尤其是有些一直固执地认为是她介入了张翰和郑爽之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