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帮唱嘉宾名单曝光 出席庆功宴正面回应昆凌剪短发

2017/10/11 9:51: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草根出生的音乐大咖周杰伦在圈中人气爆棚,通过不懈努力的他终于有了今天这一番成就和作为。2017年周杰伦再次扬帆起航开启演唱会。近日周杰伦帮唱嘉宾名单曝光。

实力大咖周杰伦在圈中的人气和地位颇高,在粉丝和观众的心中他是一位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男艺人,他也被粉丝亲切的冠名为劳模。在圈中它拥有着多重身份,作为明星艺人他拥有较高的实力和很好的口碑,作为丈夫和父亲的他在家庭中也有着不可或缺的地方,作为一位商人他是非常成功的。

周杰伦凭借独具一格的个性深深的吸引了许多90后乃至00后的粉丝,在舞台上他的一举一动都颇为耀眼,2017年他再次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巡回演唱会。此次大咖的演唱会可谓是宾朋满座呼声很高,在演唱会的VIP座席中有不少圈中艺人。唱会于9月28日正式开启,此次演唱会也是周董全力打造的,无论是服装歌曲还是嘉宾名单都时他精心筹备的。

四年之后周董再次回归台北开启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阵容非常的强大。在演唱会未开启前就有网友传言,此次他将会邀请萧敬腾、庾澄庆、林俊杰等圈中好友。在9月28日演唱会结束之后六月在微博中明确的向观众回应演唱会第二天的嘉宾将会是林俊杰。对此周董所属的公司回应称:一切惊喜尽在演唱会中。

晋级为人父之后,周杰伦的个性也有所收敛,如今的他拥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他与妻子昆凌的感情也非常的好。连续在台北的四场演唱会结束之后,10月2日凌晨周杰伦在台北举办的庆功宴。庆功宴上,他透露在演唱会的时候,妻子昆凌与女儿小周周有出席,同时还在社交平台上展示出了小周在台下听着歌时不断哼唱的视频。

近日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拍照自拍照中的她从长发变成短发,一天当中昆凌面色稍显圆润。此组照片发布于网络之后,引发了一阵骚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杰伦不是长发控吗?对此周杰伦回应称:因为电影角色所需才剪掉了留了十几年的长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