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感受他的幸福感

2017/10/14 23:25: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是在上一年发行的专辑,你可以在台湾或者是中国大陆买到这张专辑,这张使用的是普通话,应该有很多人都会懂吧!该专辑里面一共有十首歌曲。

首先,小编会讲一下周杰伦创作这张专辑的背景。周杰伦和前黑涩会成员昆凌举办梦幻般的婚礼,并且诞下小周周,周杰伦拥有红红火火的事业之外还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这时候不是幸福感爆棚的时刻吗?于是乎周杰伦把自己满满的幸福感注入到这张专辑的创作中,与自己的歌迷分享自己的快乐,分享一份幸福感。这张专辑里面也有赠送给小周周的礼物。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里面的一些场景和造型都是由周杰伦亲自设计,花尽心思的。这张专辑充满周杰伦初为人父的喜悦感,同时暗含对自己女儿的祝福,让你的代入感强烈。周杰伦的床边故事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是《前世情人》,小编觉得这个名字是不是起源于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一说,所以才起这名字。《前世情人》是以一封情书的形式出现在大众面前。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这张专辑里面就有一首《床边故事》的歌曲,小编看着这首歌曲就像在看一个故事。历史悠久的年代,一只安静的猫头鹰,一片宁静的森林,还有一架古老的钢琴,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给孩子讲故事的人一直在翻动故事书,希望宝宝你快快睡觉,讲故事的人早已困了,宝宝你快点睡觉。

或许哄孩子睡觉的妈妈们会很头疼,因为孩子老是在哭闹,不愿意早早睡觉,自己早上还要上班工作,哄孩子睡觉是一个辛苦的活儿,下次也可以播放一下歌曲给孩子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