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帮唱嘉宾请了他们 这首歌被赞写的非常好

2017/10/13 14:51: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作为资深的歌手,除了自己唱歌之外,还担任了多次导师的角色。在《中国新歌声》中,他邀请了庾澄庆等人来帮唱,但是事先没说清楚,导致他们得知要唱歌时有点懵。

周杰伦除了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音乐制作人,而且担任过多次音乐节目的导师。在《中国新歌声》中,周杰伦曾邀请那英、庾澄庆和曹杨来当帮唱嘉宾。虽然这些人是请来的,但是周杰伦似乎在邀请他们的时候并没有说明邀请来是做什么的。庾澄庆表示,周杰伦在邀请自己的时候说的是做梦想导师,完全没有提到要唱歌,所以当得知到唱歌的时候他有点懵了。

近日,《中国新歌声》在北京鸟巢举行了总决赛,作为导师的周杰伦和陈奕迅等人悉数到场。在这次的决赛中,陈奕迅和自己的学员选择了演唱周杰伦的《不该》。周杰伦的这首歌非常不好唱,连陈奕迅都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并没有很好的把握能够唱好。此外,陈奕迅还称赞周杰伦的这首歌写的非常好,他个人非常喜欢这首歌。

周杰伦不单止会玩音乐,而且还是个电影制作人。近日,他投资并且担任监制的电影《靠谱兄弟》被曝出因为资金链断了导致整部电影停拍,主演萧敬腾因此损失惨重。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萧敬腾所说,周杰伦身价50亿台币,怎么可能会缺钱呢!

后来有人解释称这次电影之所以会停拍是因为要修改剧本,其实修改剧本在拍电影中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而这次之所以会修改剧本,则是因为在厦门申请的拍摄场景未通过,所以才会修改剧本,电影大致上并没有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