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西安滚出去 什么事让周董这样说话

2017/10/28 20:05: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7年4月30号周杰伦在西安的演唱会上,因为一个保安把一个粉丝的灯牌扔掉了,周杰伦看到后大喊让那个保安“滚出去”,在演唱会结束后掀起了很大的舆论浪潮。

本来演唱会是歌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周杰伦的演唱会,一直都是很难才能抢到票,如果能抢到票的歌迷一定很开心,但这次周杰伦在西安的演唱会上就出现了不好的插曲。当晚现场的歌迷都很有热情,以致于秩序都很混乱,所以一个保安在维持秩序时把歌迷的灯牌扔掉了,让周杰伦看到后以为是保安故意扔掉的,所以大发雷霆。

在演唱会现场对保安大喊“滚出去”,这引起现场粉丝的欢呼,认为周杰伦是在实力宠粉,在维护自己的歌迷,现场一片沸腾。本来这只是演唱会上一个小插曲,但有歌迷将视频传到了网络上,这下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相应的很多舆论都扑向周杰伦,比较多的言论就是说不尊重保安,保安明明是在辛苦的维护现场的秩序,却遭到明星的大骂。

随着舆论的高涨,周杰伦也出来做了回应,表示当时不太清楚现场发生的情况,就有些冲动,说了不好的言论,并录制视频向保安和所有人道歉。周杰伦的诚意道歉,得到了很多人的谅解,央视也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并赞许周杰伦这种知错就改的品质。

央视的报道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很多人还是不能原谅周杰伦这种错误的行为,捉住他不尊重保安的行为一直不放,很多负面的言论一直不停,说的比较多的就是明星看不起普通人。但在粉丝眼里,一个偶像做错事并及时道歉就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