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晒照风头被抢 曝周董将继续连任新歌声3导师

2017/11/7 17:01: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音乐大咖周杰伦总是会给观众们带来意料之外的精彩,如今的他已为人夫,但在圈中依旧是人气爆棚。11月1日他在微博中晒上了照片,但网友却将目光聚焦到他的鞋上。

人气爆棚的周杰伦的演艺事业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加盟《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之外,他更是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他为粉丝和观众的人所带来的精彩非常的多。11月1日周董在微博中分享出了一组帅照,照片当中的他身着十分休闲的服饰,抱着狗狗和狗狗一起玩耍。此情此景非常的惬意美好,此处照片发布之后引发了大众的骚动。

不少网友在看完照片后纷纷表示:给鞋子和狗狗好评!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身着十分休闲服饰的周董抱着狗狗,虽然手法略显笨拙,但却非常的温和。也正是如此,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当爸爸之后,沉淀了许多。除了周董手上的狗狗非常抢镜之外,他所穿着的白色球鞋也异常的抢镜。

周杰伦与娇妻昆凌都是圈中赫赫有名的一人,两人在婚后非常的幸福。如今的两人拥有一儿一女,事业风生水起的周董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周董一双儿女的正面照,如今还未被曝光,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好想看小公主和小王子的正面。作为明星父母,他们可谓是用心良苦,之所以未爆真容,也是想让孩子们有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由周杰伦担任导师所加盟的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如今已经落下帷幕!这档节目自开播之后收视爆棚,节目中导师们竭尽全力为娱乐圈选出新生代艺人作为实力大咖的周杰伦,在节目当中的精彩表现也可圈可点。近日有媒体爆料,周杰伦将继续加盟《新歌声》第三季。

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开播之时,周杰伦就表示自己很有信心能够拿下第二季的知名导师称号。虽然在节目结束时并没有收获这个桂冠,但他的努力却是有目共睹的。目前《新歌声》第三季,除了已经公布周杰伦为导师之一之外,还没有公布其它人选,众多网友们对此可是非常的关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