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演赛中周杰伦盖伦打野 观众看的出神入化

2017/10/12 11:13:13 作者:M9-che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玩游戏的明星有很多,其中有陈赫、吴亦凡、周杰伦、王思聪、林更新等等,这些人也会经常约起来一起开黑。那么,我们来谈谈周杰伦如何在游戏中玩出高操作吧。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从出现到大众眼中到现在,一直受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喜爱。不是说明星就是高人一等,整天只顾着拍戏赶通告,其实明星也是人,也会喜欢玩电竞游戏。Angelbaby曾经直播过玩英雄联盟,网友还吐槽杨颖是手残党,玩起游戏简直就是神坑。那么,我们来谈谈周杰伦是如何在英雄联盟游戏中玩得出神入化的吧。

自从周杰伦爱上了这款游戏后,他就自己组建了一个游戏队伍,还经常出席表演赛上。曾经有一次,周杰伦用剑圣打野,带领着陈赫、林更新等人对战韩国的队伍。虽然到后面还是以失败告终,但是周杰伦愈战愈勇,开始了盖伦打野的新套路。在英雄联盟六周年的表演赛上,周杰伦就展示了他如何用盖伦打野的套路战胜吴亦凡的队伍。

盖伦这个英雄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前排英雄,肉得很,扛伤害,很少有人会使用盖伦来打野。果然周董也会玩新潮,喜欢走非常规路线,当很多人都调侃周杰伦是来搞笑的时候,周董却给我们展示了盖伦不一样的打野玩法。一开始的时候虽然在前期周董的队伍处于小小的优势,但是很多人却在担心盖伦打野能不能很好地去捉对面的选手。

吴亦凡所选的乌鸦曾多次单杀职业选手弥勒老师,其中对面的打野也经常来中路捉弥勒老师。这时候周董的盖伦也曾多次帮弥勒压制中路,才不至于中路垮得快。周董用盖伦打野一点也不输用剑圣打野,在这场表演赛上,周董的盖伦没有被杀过。

有资深的网友刻意去扒了一下周杰伦的游戏账号,发现周杰伦现在开始热衷于玩盖伦。他热衷盖伦打野都快上砖石段位了,试想一下,盖伦一旦发育起来,对方的输出也是打不进的。但是用盖伦打野也要靠装备,一开始还是要出一把打野刀,才能够在打野的路上越战越勇,就算在野区遇到对面的打野选手,也可以很好的对抗对方的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