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抠图事件惹争议 她是一位有演技的小花吗

2017/10/12 11:29:13 作者:M8-qiu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颖的《孤芳不自赏》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的争议,抠图、替身等等一系列负面新闻,客观地说杨颖的演技是很不好的,是需要很大的提升的,有很多的不足之处。

现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不好的现象,比如说:演员不敬业,会在和一些前辈搭档的时候一直都不见人影,一直是替身在进行工作;也有人会有一些抠图事件;当然现在很多流量小生和流量小花的演技也是很尴尬的;也有很多的明星在比大牌;等等。这些都是极为不好的风气。

现在影视剧作品是越来越多,但是影视剧水平却总体呈下降的趋势,整个市场上鱼目混杂,有很多的作品简直就是可以用水平极为低下来形容。大型古装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的抨击和指责,这部电视剧是由演员钟汉良和杨颖领衔主演的。

本身这部电视剧就是很好的大IP制作,又是由实力演员钟汉良领衔主演,再加上杨颖的市场号召力,本来这部作品应该会有很高的收视率的,但是整体观看下来会很尴尬。替身演员经常暴露正面,而且抠图事件频发,这引得很多观众的不满。

杨颖也是因为这一部电视剧再一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其实关于杨颖的人气一直是不必多说的,而且她的资源也是目前国内娱乐圈女明星里面属于很好的,但是可以杨颖的演技一直是很多的观众和网友不敢恭维的,标志的瞪眼令很多的人为之尴尬。

杨颖现在的确是需要很好的打磨一下自己的演技,或者说较少的涉足一些影视剧作品,更多的投身于综艺作品里面,希望这种抠图事件可以越来越少的发生,起码的是要在一个岗位上就要敬业,如果说有其他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接这一部作品,但是如果一旦接下这份工作,就要很认真的完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