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 为何男方粉丝人身攻击女方

2017/10/19 8:33: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易峰在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有几次和吴昕在现场的气氛很微妙,导致男方粉丝人身攻击吴昕,这其实很不公平,作为粉丝你应该知道那只是演戏而已。

毋庸置疑的是李易峰是现在娱乐圈里面的流量担当之一,无论他有什么作品或者是参加什么综艺节目都会有很大的曝光度和关注度,而他在参演过大型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也是很多次的登上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每次的他的确是可以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而且很多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的时候,他都会很让人惊喜,而且能够放得下一些所谓的偶像包袱的去暖场子!不可否认的是李易峰的综艺感还是很好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吴昕是快乐大本营的一位主持人,很多的时候她所承受的都是一些不公正的评论和指责,会有人说她在那个舞台上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也会有人说她综艺感不强、存在感不强,比这些更难听的话也是有非常多的。

在综艺节目里面几乎每位艺人都会是一名演员,即使他的本身职业不是演员。就像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李易峰会和吴昕有很多的互动,甚至于有一次李易峰搂过吴昕然后说:“她是我的。”当然这样的表现就引起了很多李易峰粉丝的不满,有很多人开始人身攻击吴昕。

在进行撕架的时候,一些粉丝真的是不择手段和口不遮拦,就什么难听的话都可以说得出来,真的很不公平,凭什么那样人身攻击,这本身就只是节目,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你所做的真的不是在做维护你家的爱豆,你做的只会更多的拉低路人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