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打压张馨予 到底真相如何

2017/10/19 8:37:13 作者:M21-z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疑似张馨予的微博小号被网友找了出来,微博里记载了张馨予这些年在娱乐圈受尽欺负,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网友怀疑是范冰冰,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

范冰冰和张馨予两个人,要说共同点还真不少,很多人觉得两个人长得很像,当然啦,粉丝们都觉得自家的偶像更好看,两人接戏的路子方向和角色也有几分相似,好多都是古装戏里的大女主,更重要的一点是,两人都当过演员李晨的正牌女友,不过一个是过去时,一个是未婚妻。

其实两人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还是有着很好的感情的,两人曾经一起拍摄过《武则天传奇》,活脱脱的一对感情要好的姐妹花,还拍过许多亲密的合影,以姐妹相称,但两人却因李晨的原因反目成仇。

张馨予在疑似的微博小号爆料,这个常年欺负她、打压她的人抢她的角色和资源,很多已经敲定好的剧本也会临时换演员,并且还会利用媒体和自己的势力,编造她的一些绯闻,让她这些年在娱乐圈过的很是辛苦,并且无法接到好的角色、好的剧本,无法真正的奋斗事业。

李晨也曾发微博暗指张馨予不要太过分,不要总是编造扭曲事实的谎言,极力的袒护自己的现女友范冰冰。不过小号所说的人是否就是范冰冰也只是网友们的推测,到底是怎样一回事网友们也不能过度的猜疑,以免影响双方的声誉。

其实,无论双方现在是什么样的关系、什么样的状态,在娱乐圈生活都是很不容易的,曾经的友情也好,现在的反目成仇也罢,都不该成为两个人每天被报道的内容,应该努力拿出好的角色、好的作品来证明自己,通过实力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以此来赢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