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综艺有哪些 节目中展现真性情惹人爱

2017/10/23 17:25:13 作者:M9-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及王凯,一个高冷帅气的形象出现在我们脑海中。他一直在娱乐圈中努力着,从小配角到主角。其实,王凯除了演戏,它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这让观众认识到不一样的他。

自从《伪装者》播出后,王凯就被众人熟知,他也成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宠儿。根据网友的统计。他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过《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金星秀》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跨界歌王》。说到《跨界歌王》这档综艺节目,让我看到王凯不仅是一个具有实力的演员,也是一个拥有独特嗓音的跨界歌手。他的歌声与演技一样具有实力,一样受人喜欢。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综艺节目之外,王凯还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我们战斗吧》这档综艺节目。节目中他与其他几个男明星一起做着游戏,一起完成任务,展现出自己的独特的魅力。每期看到王凯的身影,我们都会发现他的闪光点。这让喜欢她的迷妹大饱眼福。因为,这让我们看到他生活中的样子,不做作,真性情,做真实的自己。

十一长假期间,我们欣赏到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10月27日将在中国上映一部大型的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出人意料的是,担任这部影片的内容首席推荐官是温文尔雅的王凯,这样他的粉丝一度处于兴奋状态。

但是也有人说,这是因为王凯出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以及《伪装者》这类型的电视剧。因此,王凯对于这类型的题材有一定的了解,他在视频中推荐的这部影片一定有它的优秀之处。这让众多网友大呼,10月27日在电影院不见不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