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身高是多少 为什么饰演娘娘腔的他可以逆袭到如今地位

2017/10/26 9:21: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凯是近两年以来非常受欢迎的一位男演员,《欢乐颂》《琅琊榜》等等都很受欢迎,但是一开始他是饰演过娘娘腔的,后来他一直有自己的方向再加上努力才能得以成功。

王凯因为《伪装者》之后大火,是近两年以来公认的有实力、有颜值的一位演员,但是王凯已经在娱乐圈里面摸爬滚打很多年了,之前的角色都是小透明,现在的他参演的角色都是很有质感的,很贴合他的气质。

但是,王凯是一个很有方向感的人,当他塑造的那一个角色大火之后又有很多的同样的角色来找他,但是他自己心里会告诉自己:不会再挑这样的本子了,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了,不能够这么一直被定型,这样的话自己永远也不会火。

此后即使生活很拮据,但是王凯拒绝了像这一类的角色的邀请,他开始寻求创新,寻求不一样的角色,寻求真正适合自己的角色,所以说,后来的王凯接连参演了《伪装者》《琅琊榜》等大型电视剧,而且之后的话他还参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

虽然说《如果蜗牛有爱情》只是一部网剧,但是这部剧的口碑和播放量依旧很好,王凯也是再一次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同时,王凯所主演的大型都市电视剧《欢乐颂》也是受到了很多的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女性观众的喜爱,很多人将他所饰演的赵医生视为另一半的样子。

王凯现在给人的印象是很有贵公子的气质,他的身材比例也是很好的,他的给出官方身高是182厘米,他也代言了很多的产品,希望王凯能够一直这样带出来很多高质量的作品,希望他能够可以挑选到自己想要演的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好的演员王凯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