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和蒋欣情谊愈来愈深 新西兰海钓满眼喜悦

2017/11/10 9:31:12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演员王凯跑到新西兰去海钓,并且还发了自己海钓的照片,这一些照片引起粉丝们嚎叫。“凯凯,农场、牧场就不要想了,我们不想异地恋”,可见粉丝是操碎了心。

凯凯一直都和很多的女明星合作,丰满的蒋欣便是其中一个,两人在戏中合作非常契合,在戏外也有非常好的感情,时不时就开始互动,也是让粉丝醋意满满。但是这是凯凯的个人交往,粉丝朋友也是应该给足自由。这一段时间,很多的明星都跑到新西兰去游玩,于是乎便陆陆续续收揽许多美景的图片。王凯小可爱也去了,这不还发了自己海钓的照片。

照片中的他心满意足地望着自己手中的鱼,可能幻想的是如何把它做成美味佳肴,小编表示鱼的心理压力还是非常大的。粉丝朋友们接收到王凯在新西兰的这一消息,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她们纷纷在王凯的微博上留言,凯凯,海钓完了就回来吧,农场、牧场之类的就不要想了,我们不想异地恋。粉丝朋友们真是太可爱了,真是为爱豆操碎了心。

事实上,很多小伙伴对于王凯的了解是来自电视剧《欢乐颂》。在电视剧当中,他饰演的是一名男医生,同时是曲筱绡的男朋友。在电视剧中他的性格属于收放自如系列,不但能够耐得住寂寞也能够放开玩嗨。可以说是很多人理想当中的人物。

记得电视剧当中王凯有一句台词“生活中没有的生活,就到书中去过”。其实当代很多年轻人内心浮躁得很厉害,只是有非常多的梦想,但是却没有实践的勇气。而像赵医生(王凯饰)说的安安静静地在家看一天书,过一天书旅生活,也没有几个小伙伴能够做到,不是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