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陈乔恩的电视剧 这部作品好看吗

2017/10/25 10:55: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凯与陈乔恩合作了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其实客观地来说的话这部作品的质量并不是很高,这部作品也不是很好看的,但是这两个人的演技还是一直在线的。

湖南卫视播放的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主角是王凯和陈乔恩。这部电视剧在上映之后也是有很好的收视成绩。虽然说这里面的剧情发展和人物角色都是一贯的老套,但是有了他们两个的加盟并且又是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所以说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王凯是这两年以来公认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在《伪装者》之后就参与了很多高质量的作品。可能是在娱乐圈里面摸爬滚打了很多年,所以说在成名之后他一直给观众的印象也不是很浮躁,但是他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人物角色过于老套了。

陈乔恩自然不必说,一直是公认的偶像剧女主,有很多的代表作品。虽然说她的年龄已经是现在女演员当中比较大的,但还是有很多的偶像剧出来,就比如说《放弃我抓紧我》里面演的是很活泼很天真的一个女孩,所以说这种人物角色的过多饰演也是给她带来了一些非议。

《放弃我抓紧我》客观的来说质量不够好。王凯和陈乔恩两个人的演技也是很多人都公认的,但是像这样的剧本希望两个人都不要再接了。王凯应该更多一些能够证明演技的作品,然后提升自己在这方面的知名度。陈乔恩年纪已经比较大了,不应该再接很多的偶像剧,应该考虑一下转型。

剧本质量不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两个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的表演是非常符合小说里面的人物角色的,也是在网络上一度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两个人还因此传出过一些绯闻,但全部都是假的,只是两个人在合作的时候造成的乌龙,希望两个人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