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孙俪炒股成亿万富婆 晒儿子舞蹈照引网友大笑

2017/10/18 21:2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俪前不久被曝进军股市,并且投资成为了亿万富婆,引起了网友热议,孙俪在影坛发展得很好,却又开始投资了。但是对于这一消息,孙俪没有作出回应,也有网友表示不相信。

近些年,有不少女星开始转向投资商业,不仅在娱乐圈发展得好,在商业上也是有不少的作为,其中就有刘嘉玲、赵薇等人。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孙俪也已经进军了股市,并且投资金额超过了两百万,更惊人的是,消息还称她炒股成为了亿万富婆,引起热议。不过对于是否有投资商业,孙俪也没有作出回应,或许说她因拍戏而赚大钱还有人信。

今年的10月13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儿子等等热舞的照片,让引起网友们捧腹大笑。照片中的等等穿着一身黑色的舞衣,看上去像是在跳要摇滚,并且一脸认真。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一看就知道是邓超教的,此前邓超也曾跳过这样的舞蹈。在邓超的指引下,等等或许又要往谐星的方向走了,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孙俪所想要的结果。

孙俪又一部代表作上线了,其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后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在各地都有很高的人气。此前孙俪曾出演过《甄嬛传》和《芈月传》,两部戏都已经进军海外市场了,反响也都很不错。此次这部新戏开播后,有媒体爆料称,孙俪凭借这三部戏已经将超过一点七亿元人民币收入囊中了,数额大得惊人,很难想到孙俪的片酬会有如此之高。

但是孙俪的演技很好,这一点是大家都可以肯定的,这也是和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脱不了关系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