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新歌心率破百万点播量 曲风集经典与潮流于一身获认可

2017/11/12 7:19: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华语乐坛一股巨大的新势力,每每鹿晗发行新歌都会引起轰动,并稳居各大排行榜前三。而就在9月20号,鹿晗的新歌《心率》在发行后也以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首位。

作为当今娱乐圈90后艺人的领军人物之一,用极具人气,影响力和话题度来形容鹿晗是再贴切不过了。拥有超高颜的他不仅能歌善舞,演技也是越发的受到认可,主演的多部作品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近日,由他搭档关晓彤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甜蜜暴击》再度公开一众主演的海报照,瞬间引起热议。

而该剧也是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成为恋人的结缘之作,所以大家对《甜蜜暴击》是即满怀期待,又非常“怨恨”。在公开的海报中,鹿晗的格斗选手装扮显得尤为霸气,特别是那凌厉的眼神,充满着斗志。据了解,鹿晗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阳光,乐观,不轻易言败的体校学生。虽然家境贫寒,但依旧对学习面对生活抱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除此之外,在整部剧中,备受瞩目的莫过于鹿晗和关晓彤这对真实cp的感情戏。早在电视剧热拍之时,两人在拍摄过程中的甜蜜有爱互动就已经让无数粉丝妥妥的吃了一大口“狗粮”,所以大家也清楚到时这对高颜值cp到时候肯定会擦出爱的火花。

而相信大家都知道鹿晗当初是以男团成员身份出道,并在队里担当主唱一角,所以音乐对于鹿晗来说就是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再忙,也会一直不忘初心,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而在这退团的3年里,鹿晗也发行了数张个人专辑和单曲,均获得巨大的反响,并创下了一系列的记录。

其中在9月20号发布的新歌《心率》在上线后不久便突破百万的点播量,并稳居华语乐坛榜首。歌曲以原始的吉他伴奏和时下潮流饿嘻哈元素搭配,无论是从律动还是曲风上都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获得了歌迷和一众专业音评人的赞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