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前男友是谁  这四个人都曾和她有过绯闻

2017/11/18 7:43:12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部电影一夜成名,她的戏路变得更加宽广,感情生活也非常的丰富。据网友爆料说陈妍希和陈晓在一起之前曾经有过四任男友。

陈妍希是中国台湾有名的女演员,虽然她的颜值不及娱乐圈当中的其他当红小花旦,但是她的长相还是非常的讨人喜欢的,早些年,她因为和柯震东一起合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一部电影爆红。很多网友们都说陈妍希这种类型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初恋女友形象。

陈妍希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追求她的男人也不在少数,之前,有网友说柯有伦和陈妍希在一起交往了八个月,但是,两个人后来没有在一起。虽然陈妍希和这位男演员后边没有在一起,但是分手后的两个人却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柯有伦对陈妍希的评价非常的高,他曾经说过陈妍希是女生的代表,因为陈妍希平时是非常上进的女人,她经常会学习和工作为了能够让自己成功的演绎一部好口碑的电影。柯有伦说陈妍希是很完美的一种女生。

陈妍希还被传曾和Aron在一起交往过。据熟陈妍希的这一任男友是十足的高富帅。但是,这两个人后来也是以失败告终。2013年初,她还和林德信传过绯闻。

当时有很多媒体爆料说他们两个人在一些场合的举止非常的亲密,所以很多人都猜测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交往半年多了。但是陈妍希对于这位绯闻男友是很不买帐的,她在微博上发文力证自己并没有和林德信在一起。

除了以上三位男演员之外,陈妍希还跟潘玮柏传过绯闻,当时他们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一位演员的生日晚会。因此他们在当天的晚会拍了一张合影,所以根据两个人的合影,网友们就纷纷猜测陈妍希和潘玮柏有恋情。但是,这个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而已。

后来陈妍希还是遇上了又帅又有责任感的陈晓,两个人现在也已经成家立业了。近日两人还为儿子小星星办周岁。陈晓更是自曝儿子现在只会叫妈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