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情深深雨蒙蒙获好评 演唱会与阿拉蕾互动萌翻歌迷

2017/12/7 11:27:12 作者:M6-lit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张杰参加录制的《天籁之战》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近期播出的节目中,张杰挑战歌曲《情深深雨蒙蒙》。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近日,实力唱将张杰参加录制的一档音乐节目《天籁之战》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张杰再度创新,挑战歌曲《情深深雨蒙蒙》。张杰一改歌曲原来的旋律,并且在歌曲中穿插了《燕归巢》中的音乐片段。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与张杰对战的是素人歌手马隆,他以一首热情澎湃的《永远不回头》,获得了张杰的好评。尽管有较好的表现,但还是不敌实力唱将张杰,最终马隆遗憾落败。落败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一丝遗憾。他称,希望自己能够晋级,这样以后他还能够挑战杰哥。

张杰近两年可谓是将档期排得满满的。不仅忙着综艺节目的录制,还要忙着准备他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他11月25日沈阳巡回演唱会上,她以一头奶奶灰的时尚发型亮相演唱会,并请来了两位嘉宾。第一位是萌翻了的阿拉蕾。她与张杰演唱了《有一个姑娘》和《看月亮爬上来》,稚嫩的嗓音演唱出来别有一番风味,也使得现场尖叫连连。

另一位演唱会嘉宾同样是一位实力唱将孙楠。他和张杰在演唱会过程中演唱了两首歌曲,《我们都一样》和《不见不散》。两人温柔的嗓音以及不凡的唱功,将这两首歌淋漓尽致的演绎出来。可以说给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