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的电影有哪些 坐轮椅助阵音乐会超敬业

2017/12/7 11:33: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如今在乐坛的成绩非常不错,不仅有拿过一些奖项,还参加了不少的音乐会。而郑欣宜在电影圈也是发展得很不错的,之前也出演过《72家租客》、《辣警霸王花》等电影。

香港女艺人郑欣宜出道多年在演艺圈的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早年她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如今的她在歌坛的成就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偶尔还是会出演一些影视作品,像前不久开播的电视剧《老表!毕业啦》,里面就有她的角色。其中郑欣宜出演过的电影还有《我爱hk 开心万岁》、《72家租客》、《辣警霸王花》等等,她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今年的11月26日,郑欣宜现身助阵了《十年再遇第一次音乐会》的演出,由于之前因为左脚受伤打起了石膏,所以郑欣宜是坐着轮椅亮相的,不过这没有影响到她的状态。郑欣宜在乐坛是非常努力工作的,此前还凭借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不少的奖项,并且表示虽然有人说现在的香港乐坛已经没落,但是自己还是有和其他的音乐人一起努力着。

郑欣宜的腿上是在旅游度假时意外造成的,当时郑欣宜为了能在工作前好好放松才选择了度假休闲。原本郑欣宜是要在明年的四月举办演唱会的,不过现在有伤不知道能不能如期进行。郑欣宜也表示自己曾经因为害怕影响演出而着急得大哭,现在她自己也是非常积极地参加物理治疗,还表示希望能够尽早拆下石膏。这样的状态还是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如果像此前那样坐轮椅唱歌还好,但是演唱会肯定是少不了跳舞的,所以郑欣宜才会特别担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