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安吉与小鱼儿日常生活丰富多彩 兄弟情义获网友称赞

2017/12/10 11:49:12 作者:M6-lit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胡可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儿子安吉喂弟弟小鱼儿吃面条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出,安吉看弟弟的样子满是宠爱。两人举手投足的兄弟情义使胡可感动,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近日,胡可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儿子安吉喂弟弟小鱼儿吃面条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出,安吉看弟弟的样子满是宠爱。两人都穿着短袖,同款秋裤。小鱼儿坐在座位上,而安吉端着碗跪在地上。小鱼儿津津有味地吃着安吉喂的面。胡可还配文道:“哥哥的爱,如沐春风。”该微博一经发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他们纷纷称安吉太懂事了,要去胡可家偷孩子。

安吉和小鱼儿在前不久跟随爸爸参加了节目《爸爸去哪儿》。由于安吉长相酷似韩国欧巴宋仲基,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就已经迷倒了不少的迷妹们。在随后的节目中,安吉更是凭借着自己东北大爷们的豪爽性格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兄弟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兄弟情义,也分分钟暖哭众多的观众们。

安吉现在已经是一位小学生了,从小胡可和沙溢就培养了他多种兴趣。画画、跆拳道、英语兴趣班、弹钢琴等等。也可以说安吉是一位兴趣十分广泛的孩子。

在近日胡可曝光的一组视频中,安吉边哭边弹钢琴。因为这首曲子是大多数孩子们都不喜欢的一曲,安吉学起来也十分吃力。弹了多次都没有弹好的安吉开始掉起了眼泪。但是随后他一抹眼泪,称今天一定要把曲子弹好。小小的身体里却充满着大大的力量。骨子里的倔强劲儿使妈妈胡可感动,也使众多网友们竖起了大拇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