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演唱直觉获听众追捧 带伤上台表演超敬业

2017/12/14 10:2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郑欣宜曾发布过歌曲《直觉》,该首歌曲发布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并且在网上的点播量也是非常高。网友对此也表示郑欣宜的嗓音独特,所以歌曲总体感觉非一般。

郑欣宜如今在歌坛的成绩非常的不错,早年虽然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但是郑欣宜更喜欢的是唱歌,所以进入歌坛后也是非常努力的工作。之前郑欣宜曾发行过一首歌曲《直觉》,这首歌曲是收录在专辑《有故事的人》中的。这首歌曲发布后也是非常受歌迷听众的追捧,而且郑欣宜的嗓音非常有辨识度,所以这首歌曲发布后人气非常高。

郑欣宜早前因为外出旅游而弄伤了左腿,对于这样一位唱跳型歌手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而在今年的11月26日,受伤的郑欣宜还是照旧参加了一场演唱会,并且坐着轮椅在台上演唱了歌曲。这样的结果肯定不是郑欣宜想要的,但是因为左腿打上了石膏,能够登台演唱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所以在台上演唱的郑欣宜还是演唱得非常用心。

前不久,郑欣宜带着腿伤接受了访问。当天她的一身打扮让其看上去像是一个邻家女孩,由于腿伤所以拐上了拐杖,但是心情却看上去非常不错。郑欣宜表示自己现在有物理治疗师辅助自己上下楼梯,也对自己目前的治疗效果很满意,态度看上去积极了不少。郑欣宜是一位非常喜欢跳舞的女生,虽然说现在的身材和以前有些差别,但是她还是坚持在舞台上跳舞。

当然左腿受伤对她来说是一次非常沉重的打击,而且明年四月还有演唱会要举办,少了一些练习的时间,心里自然会有些着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