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潘玮柏香港甜蜜约会    炒作还是好事将近

2017/12/27 8: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几天,吴昕跟潘玮柏在香港约会的消息被刷上了热搜,照片中两人相视而笑,非常有cp感。粉丝们希望恋情能坐实,让吴昕摆脱单身的愿望成真,很多网友却怀疑是媒体炒作。

提起吴昕,大家都不陌生。有人说她在《快乐大本营》站台十余年,是个存在感极低的主持人。有人说她专门靠着炒cp维持热度,早已在走下坡路。还有人说,她在大本营这么多年,主持功力没有一点进步。总之,围绕吴昕的多是批评和质疑的声音,小编倒是喜欢这个不争不抢,做好本职工作的小姐姐。

你们只看到她不讲话,却不知道她是为了尊重前辈。你们看到她存在感低,那是她遵守本分。你们看到她游戏无能,焉知不是节目组给她的人设。所以,在不了解一个人之前,不要批评她。

近日,吴昕伙同潘玮柏,再次被刷上了热搜。据说被媒体拍到在香港旅游的照片,动作举止相当亲密。

自从俩人搭档出演恋爱真人秀节目之后,频频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潘玮柏上大本营,海涛和他之间的火药味,更是坐实了吴昕和潘玮柏关系匪浅的传闻。不过,不同于以往她跟其他男明星的绯闻,她跟潘玮柏之间的恋情,是一边倒的支持声音,给了这段感情向好发展的可能性。

吴昕和潘玮柏照理说是有代沟的,年龄相差好几岁不说,审美也不太相同。潘玮柏喜欢嘻哈音乐,恰好是吴昕不喜欢的音乐类型。在生活习惯上,女的不爱收拾屋子,满地狼藉。男人则是个有洁癖的,进吴昕家第一件事就是帮她整理家务。其实从这个方面来说,反差或许才有趣,才能发现生活中的精彩。也许正是两个人相互吸引的原因。

吴昕年过三十,潘玮柏也不年轻了。如果两人真的好事将近,小编倒是愿意祝福,怕只怕俩人只是配合节目炒作,并没有私情。

吴昕这么多年来,之所以说靠着炒CP维持热度,实在是跟她炒绯闻的对象太多了。开始的时候表白李晨,结果李晨前面还和她互动,后面就和范冰冰发布了“我们”,公布恋情了,现在更是在筹备婚礼当中。

后有李易峰,炒了好几个月,粉丝们将吴昕骂得狗血喷头,连工作室都出来辟谣,真是情何以堪啊。要小编说,炒CP这件事,凭吴昕一个人根本炒不起来,对方根本脱不了关系。

而潘玮柏方面,他跟杨馥瑜的绯闻传了很多年,据说对方是富二代,他还曾许下要娶对方为妻的诺言。这段恋情媒体们关注了很久,潘玮柏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后来就没有下文了。他在节目中跟吴昕的互动,处处都飘着小粉红,可见是个调情高手。就算是节目需要,他的戏演得也太真实了。鉴于他并不是专业演员,小编还是相信,他对吴昕是有些真情在的。

吴昕和潘玮柏的绯闻挂在热搜榜已经很久了,网友们还是有兴趣看。每当这段绯闻要沉下去的时候,两人马上就有新动作。如果说是媒体炒作,炒作也太过频繁了吧,也不怕炒多了让人反感。小编倒希望这件事是真实的,让吴昕找到一个能够真心保护她的男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