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美琪演小青时多大 三十四岁轻松驾驭活泼娇俏形象

2018/1/20 8:21:12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香港TVB前艺员的陈美琪,是92版白娘子的小青扮演者,她34岁出演小青,红遍中国各地,至今仍是经典青蛇代表。她淡出娱乐圈后专心义工和公益事业。

1992年版白娘子的播出,让三位女主演红遍中国。叶童女扮男装的英气和惟妙惟肖的演技至今也是难以被超越,赵雅芝38岁“高龄”演绎出白蛇妩媚温柔的女性美,令人赞口不绝的还有小青的扮演者--时任TVB艺员陈美琪,她34岁出演青蛇,将俏丽、爱恨分明的小青形象打造得深入人心。

16岁在TVB艺员训练班入行的“小青”陈美琪,如今也将近花甲之年了。因保养有方和角色形象的深入人心,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经典92版白娘子三人组美人们的每次露面都能惊艳全场。

去年,小青和姐姐白娘子在二十年后再度于电视台现场同台,更是引爆全场回忆杀催泪弹。

陈美琪和赵雅芝这对曾经的荧幕姐妹档,同样在保养有道下成为冻龄美人,真是羡煞旁人。这对姐妹档加上叶童,经典三人组曾经同台于江苏卫视的春晚节目,意料之中受到网友的疯狂刷屏和点赞。

陈美琪息影之后便常年在美国相夫教子,近年子女长大才回国定居,她和丈夫忻尚永热心公益。热爱义工工作的陈美琪,她不仅是观众心中的小青,更是受助者眼里的天使姐姐。

近日,陈美琪和搭档叶童时隔二十年后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深宅雪》也热播了,陈美琪的上一部电视剧拍摄于十年前,此次出演《深宅雪》,也算得上是一次难得的荧幕回归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