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李敏镐裴秀智电视剧 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分手

2018/1/23 8:17:12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敏镐和裴秀智是韩国比较知名的情侣演员,两人是公认的金童玉女,不过据经纪公司透露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而李敏镐如今正在军队服兵役,所以猜测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

李敏镐,韩国知名演员,他主演的电视剧有很多,而且大多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在《花样男子》中饰演具俊表,一头卷发加上不拘的性格让很多女生尖叫不已;之后和朴信惠主演《继承者们》也是掀起了追剧热潮,在这部剧中他同样饰演的富家子弟,英俊的外表和坎坷的身世让粉丝感觉迷恋而又心疼;和朴敏英主演《城市猎人》一身黑衣口罩维护城市正义。

在很多女孩子把他当做梦中情人的时候其实他已经有一个正在交往的女朋友,女朋友同样是一位演员。《正在沉睡时》就是她和李钟硕主演的,不过近日有消息表示当电视剧中裴秀智为李钟硕穿上嫁衣的时候,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和李敏镐分手了,这对让外人看好的金童玉女还是没有熬到兵役结束,而且近几年韩国大多数荧屏情侣都以分手告终。

李敏镐算得上是韩国早期的花美男,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都值得被认可,不过在事业的高峰期时遭遇了车祸,这场车祸让他的脚留下了后遗症,所以在后来他主演的电视剧中能够看到他走路的姿势不太正常,但是却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和全智贤主演《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就入伍服兵役了,所以这段时间几乎没有他的消息,想来他因为脚伤原因会成为文艺兵吧,不过现在和女友裴智秀恋情结束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始新的恋情了,还是希望他退伍之后能够继续演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