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好看的校园电视剧 青涩爱情撩动少女心

2018/1/22 9:05:3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流对世界各地的文化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国内更甚。韩国的电视剧电影十分出名,拍摄模式也其他地方有所不同,今天小编便给大家推荐几部精彩的校园电视剧。

韩国擅长拍摄电影电视剧,其拍摄模式十分独特,一边拍摄一边播出,通过大众实时口碑来决定是否继续拍摄,因此产生了不少优秀的电视剧作品。韩国校园类题材的电视剧相对较少,但也制作了很多经典的作品。

《学校》系列韩剧是韩国较经典的校园系列电视剧作品。《学校2013》讲述了两个好友小时候因为误会和愧疚而成为了死对头。两人在同一所学校班集体再次相遇,经过一系列发生的事情后两人重归于好。

《学校2013》讲述了学生间的友情,那么《学校2015》通过一对双胞胎姐妹经历的事情讲述了学校中的校园暴力。姐姐高恩星和妹妹李恩星在孤儿院长大,姐姐被领养后,妹妹一个人生活,并被学校里的人所欺负。姐姐想要找回妹妹,两人却在一件偶然的事情下交换了身份。

今年《学校2017》中讲述的是十八岁的少年少女们心里的秘密并且带着这些想法成长的故事。

在16年播出的《举重妖精金福珠》虽然讲述的是校园爱情故事,但是主人公却不同于一般的学生,女主金福珠和男主郑俊亨是体育大学的学生。金福珠和郑俊亨从小就认识,并且金福珠还在小时候救过郑俊亨。金福珠是体育大学举重部选手,而男主是游泳部选手。

两人相认后,郑俊亨就经常打趣金福珠。两人一来二去便产生了微妙的情愫。两人为彼此吃醋,在假想情敌面前认清了自己的感情。整部剧的基调十分轻松欢快。近期大部分韩剧题材均是医生、律师等等,受韩国文化影响,很少制作校园类题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